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新华商选读>> 正文

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首度向媒体开放

发布: 2009-12-10 11:36:55    作者: admin   来源: 新华商  

亚太直销论坛是直销界的年度奥斯卡盛宴,也是亚太直销文化的盛典。论坛致力于亚太直销产业的健康发展,推动直销业突破行业封闭,促进行业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并将积极探索直销业社会评价体系的建设,促进直销业回归公众视野、融入主流社会。担负着促进全球华人直销企业发展和全球华人直销商发展的使命!迄今为止,亚太直销论坛已经在广州、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将于201046-8号中国台北举行。

为了扩大社会公众对直销业的了解,彻底廓清直销与传销的认知误区,增进直销企业经营的透明度,推动直销业融入流通主流,论坛将向亚太各国媒体开放尤其欢迎大陆主流财经媒体到会采访。本届论坛的媒体开放总量为50家。大陆地区报名参会采访的媒体上限为10家。从20091210日起组委会接受媒体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2010110日止。

 

 

 

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组委会大陆新闻办公室

 

广州海珠区江燕路268号万宝国际大厦16   邮编  510280

联系人:胡 

  话:02034132715807  Mp15918826747

Email swsxx2008@126.com

大会官网:www.21dsfa.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