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当代直销>> 正文

嘉康利全球董事长的中国“信心之旅”

发布: 2009-04-21 13:23:55    作者: 高辉   来源: 当代直销  

3月初,嘉康利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 巴纳特(Roger Barnett)先生来到了中国,开始了他的“信心之旅”,祝贺全球第一家嘉康利旗舰店在中国北京的顺利开业。罗杰先生此次到访中国,任务并不单于此,除了要参加公司安排的一系列企业公关活动外,还要在这段访问期间全面接触本地的嘉康利经销商,鼓励他们积极开拓市场,同时向中国的经销商、员工和消费者表达嘉康利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当代直销》记者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的嘉康利已经有50多年的直销历史了,在美国本土有着很高的声誉。自从2005年进入中国以后,嘉康利便一直都在稳扎稳打、紧张有序地筹备中国市场的开业,而后通过规范、积极地运作,终于在2007年3月23日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到目前为止,嘉康利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达一亿六千万人民币,并且在2009年将要再增加一倍这样的投资。至今为止,嘉康利已经取得了北京18个区县的全部直销经营权,并在每个区县设有服务网点。嘉康利在北京的亦庄经济开发区已建成两个生产工厂,第三个工厂正在筹备建设中。

长城脚下植树开启牛年公益

自公司创建以来,嘉康利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环保活动,视绿色环保公益事业为己责,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很多大规模的环保倡导活动,其为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地球所做的努力令人尊敬。

3月9日,嘉康利在中国的居庸关长城脚下,举办了“嘉康利——绿色植入中国心植树活动,嘉康利经销商和北京分公司员工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嘉康利公司向居庸关长城管理处捐赠100套洁特灵环保清洁产品。在此次活动中,罗杰先生宣布中国绿色环保事业正式启动。绿色产品绿色活动,标志着嘉康利“绿化运动”正式走进中国。

评论人士指出,3月9日的植树活动体现了嘉康利所到之处,更多健康,更多绿色!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嘉康利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天然营养品、化妆品、纤奇套装和洁特灵环保清洁用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切实利益。

据悉,嘉康利一直以绿色环保公益事业为己责,取于自然还于自然的行动遍及所到之处。2005年嘉康利加入“全球绿腰带植树运动”,并于2006年实施“植百万棵树,圆百万个梦”计划,在世界各处捐树造林。嘉康利一直将自己作为绿色与人类连接的纽带。

3月10日下午,罗杰先生与媒体《当代直销》记者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小型见面会,就《当代直销》记者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回答。有《当代直销》记者提问,嘉康利与北京市场的老直销企业竞争市场的优势是什么,罗杰先生借此表达了自己对嘉康利产品品质的绝对信心。他说,嘉康利刚刚完成了一个长期的研究项目,就是把长期使用嘉康利产品的人群和其他从来不使用营养品或者使用其它公司品牌营养品的人群进行对比。结果是,使用嘉康利产品的人群的健康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嘉康利对中国未来很有信心

2005年嘉康利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厂,成立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2008年12月7日公司设在北京CBD的中国第一家旗舰店正式开业,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罗杰先生对中国市场抱有足够的信心,说中国将是嘉康利未来最具潜力的市场。至于现在所处的经济危机,罗杰先生则表示,嘉康利不会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相反,这次经济危机还会给嘉康利带来积极的影响,“因为会有更多的人因为要增加收入而愿意加入嘉康利的队伍,嘉康利因此会有更出色的市场成绩”。谈到对未来中国市场的期望,罗杰先生说,希望嘉康利在中国也能成长为一个处于领先地位的天然营养品公司,“就像在美国一样”。

嘉康利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大型跨国直销公司,目前已经在在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设有分公司,但可以看出,相比其它直销公司,嘉康利的未开发市场空白还很大。中国是一个具有强劲消费力的大国。目前嘉康利在中国刚刚成立不到四个月,市场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事业机会。尤其是现在全球都处于经济衰退时期,人们的投资热情受阻,直销的低成本、高收益特点正符合现在很多人的需求。

《当代直销》记者在嘉康利中国公司总部,看到了很多前来嘉康利店内考察的人。小小的休息接待区,围满了各种咨询讨论的人群。经深入了解,考察的人多为一些中小企业的老板。因为经济不景气,生意不好做,他们过来了解一下情况,有的人已经决定加入嘉康利直销,正准备递交申请表。《当代直销》记者和现场部分嘉康利经销商交换了一下对嘉康利的看法,他们都表现得很有信心,一是他们认为嘉康利产品很好,另外公司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实力也是他们选择嘉康利的原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