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天国际韩杰获克劳士比奖十佳首席质量官奖

发布: 2024-03-29 10:1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质者,厚德载物;量者,生生不息。
 
\
 
  近日,中国品质•零缺陷论坛暨克劳士比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顺利举行,金天国际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TCL华星、迪瑞医疗、维信诺科技等上百家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寻品质制胜之道。大会上,金天国际核心制造企业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技术副总韩杰先生荣获“十佳首席质量官奖”,是本次唯一获奖的大健康企业质量人。本次获奖是对金天国际全流程质量链管控品质保障体系CQO制度建设的高度肯定。
 
\
【克劳士比大奖】
 
  克劳士比大奖源于一代质量宗师菲利浦·克劳士比先生,由克劳士比中国学院于2004年设立,聚焦于专业质量领域,设置克劳士比灯塔奖、零缺陷管理实践奖及中国十佳首席质量官,由蜚声国内外的优秀企业、行业内领跑的质量工作者竞相角逐,曾有航天科技、华为、大众等多家著名企业获此奖项。
  其中,中国年度十佳首席质量官(CQO),通过标杆的作用,推动CQO制度建设、促进质量人员的职业化进程、表彰优秀质量经理人、提高质量人的社会地位。金天国际凭借全流程质量链管控的品质保障体系的CQO制度建设赢得本次大奖。
 
\
 
  克劳士比在对我司韩杰颁奖评语中写道:
  作为公司技术副总,致力于公司质量改善和技术提升,制定了质量战略规划方略,明确从研发端出发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打造全流程质量链管控的品质保障体系,追求“零缺陷”,在原材料改进、解决客诉问题上有较大突破,提升了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
  多年来,金天国际一直将质量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构建了全链条质量安全管理模式。未来,金天国际将继续坚守高品质产品定位,时刻践行“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的发展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质量管理上的创新突破,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