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西南昌市场健康顾问专项培训举办

发布: 2024-03-28 10:4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积极培育健康顾问,将健康服务设备落地,3月23日-24日,江西分公司在南昌成功举办了第十期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分公司员工余凯为学员们分享了新时优品商业模式给平台创业者带来的优势和广阔发展前景。他鼓励大家吃透《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实施指南、《健康解决方案应用手册》、《健康管理服务应用手册》三本教材,通过专业服务赢得顾客和市场。
 
\
 
  分公司讲师姚冬清以及业务员工董慧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健康管理理论知识,并着重指导学员进行案例实操。培训过程直观、实用、易学,学员反响热烈。
 
\
\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热情高涨沉浸其中,争相实操演练,既相互带动又你追我赶,氛围积极热烈。市场骨干自发分享学习感悟,表示要以健康顾问的新身份为顾客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市场开拓中,为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结合健康监测设备、个性化健康服务,在多地、多场次持续开展“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进社区活动,推动全民健康,用行动去践行“健康中国”的使命。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