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湖南省规范直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

发布: 2024-03-27 09:5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岳阳日报  

  湖南省规范直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
  3月22日,湖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规范直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岳阳市副市长郭占扬出席。会议指出,2024年全省规直打传工作要加强预警防范,夯实治理基础,不断提升监测水平,健全监管机制、推进综合治理;加大整治力度,坚持打防并举,在全省范围开展打击传销与直销企业涉传行为专项执法行动;着力强化宣传防范,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社会公众识别、抵制新型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学习培训,增强工作效能,不断增强传销风险意识、执法办案能力,创新监管水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