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北京大学新时代健康产业卓越领导力研修班正式开学

发布: 2024-03-20 10:00: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54位“北京大学-新时代健康产业卓越领导力研修班”第五期新晋学员齐聚北京,入学报到。公司贴心准备了健康监测服务和北京大学特色伴手礼,迎接学员们入学。
 
\
 
  3月18日,新时代北大人携手走进祖国顶级学府——北京大学正式开启两年四期研修学习。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副部长迟春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市场总监王宝玉出席了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的开学典礼。
 
\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副部长迟春霞首先致辞。她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简单介绍了北大历史、师资实力及本届研修班课程特色,希望各位学员尽快转变角色身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最后预祝大家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圆满完成研学任务。
 
\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祝贺各位学员从众多新时代人中脱颖而出,获得走进北大的机会,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祝福。她希望,作为新时代的精英,大家既要放眼世界,也要胸怀天下,既要脚踏实地,也要求实创新。希望通过两年的学习,大家都能收获全方位的能力提升,像科研人员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一样,大家也要把“论文”写在全国市场上、体现在业绩上。
 
\
 
  朱静贞代表全体学员进行表态发言,感谢公司给予的学习机会,并表示在北大学习期间,心怀感恩、勤奋刻苦,力争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市场上,激发内动力,助力市场全面发展。
 
\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立刻投入到首期课程学习中。大家将通过专属定制的课程学习,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创新力量,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未来事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注入新动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