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新西兰第36任总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王子、新西兰亚太投资集团入股安发

发布: 2024-03-18 13:3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出于对高益槐教授掌握的前沿生命科学技术,以及对大健康产业和安发的广阔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2006年7月28日,新西兰第36任总理珍妮·希普利女士、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王子 Abdulrahman 先生、新西兰亚太投资集团董事长汤陈惠爱女士签署加盟安发国际集团的法律文件,正式成为安发国际集团的新股东。这不仅彰显了高教授在生命科学技术领域的卓越成就,也标志着安发集团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
珍妮·希普利总理、汤陈惠爱董事长和高教授、高炜总裁签订入股安发的文件
 
  高教授发现的β-多糖及其生化结构、活性多糖D6的抗癌活性,发明的专利多糖提取活化技术,提出的“三功”“三效”和“微复方”创新性理论及其应用,为人类深入探索生物活性物质的提取与应用作出了重大贡献,也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多糖力量”。在新西兰,高教授因其卓越贡献而广受赞誉,与多任总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新西兰的科研和健康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珍妮·希普利总理在就任前就认识了高教授。她一路关心、支持高教授。1998年,高教授的科研成果获得国际大奖时,她亲自送鲜花给高教授予以鼓励和祝贺;高教授回国之后,她甚至多次亲自到安发中国考察参观,参与、见证了许多安发发展的重要高光时刻,对安发发展寄予厚望!她深知高教授的技术实力和安发集团的潜力,因此决定与安发携手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
1998年,珍妮·希普利总理亲自送鲜花给载誉而归的高教授
 
  汤陈惠爱董事长作为新西兰亚太投资集团的掌门人,是高教授来到新西兰后认识的第一位华人。祖籍古田的她乡音未改,热情好客,让高教授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当高教授创建了安发后,闯荡商海多年、事业遍及全球多国的汤陈惠爱董事长基于对前沿生命科学技术的深刻认知和对大健康产业广阔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毅然决定成为安发的股东,为安发事业的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王子Abdulrahman先生则是通过珍妮总理和汤陈惠爱董事长的引荐,与安发集团结缘的。他对高教授的技术和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的发展前景同样充满信心,因此决定成为安发的股东之一。他的加入不仅为安发集团带来了更多的资源和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发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
汤陈惠爱董事长(右二)和Abdulrahman王子(左二)在安发同高教授、高炜总裁合影
 
  随着安发国际事务及其产业的发展,安发的“朋友圈”也在逐渐扩大,涵盖了政、经、科、文、军、企等各界人士,越来越多的国际重量级投资者和实业家开始关注并与安发进行合作。他们看中了高教授的前沿技术、安发集团的广阔前景以及股东们的强大实力。这些合作不仅为安发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也进一步推动了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