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上海分公司积极举办“女神节”特色活动

发布: 2024-03-12 10:4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8日,上海分公司成功举办3.8女神节特色活动,一起为新时代女性庆祝节日,分享内养外调的新品,为市场伙伴的美丽健康添砖加瓦。
 
\
 
  分公司总经理马申为每一位到场女性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及寄托美好祝愿的鲜花,希望每一位新时代女性都能在公司这个平台上找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
 
  分公司讲师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优品和荐康客即将上线的新品,并教大家利用公司产品进行化妆,让自己更加容光焕发。大家看到化妆前后的对比纷纷表示,以前过于忽视自己形象管理了,以后一定要用好更多优秀产品,让自己展现更好的状态。
 
\
 
  最后,分公司在活动中再次推广了新时温阳罐,全方位展现了温阳罐的优势和使用方式,并让与会新时代人现场体验。大家纷纷表示,新升级的新时温阳罐更加智能化,使用门槛更低,一定会更好地助力市场开拓。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