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河南地区表彰会暨2024市场启动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 2024-03-07 11:1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2日下午,河南地区“新时代骄傲”表彰会暨2024市场启动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公司专家组成员金延明、策划总监张凯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志伟以及来自全省500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活动现场为与会新时代人精心布置了合影留念区、健康服务设备体验区,引来广泛关注。大家惊叹于中医智能化设备带来的健康新体验,并对“服务+产品”的健康管理服务赞不绝口。
 
\
\
 
  开场节目《旗开得胜》激昂有力,气势如虹,拉开了表彰会序幕。分公司总经理李志伟首先从新时优品渠道建设、培训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河南市场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全省新时代精英为市场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即将接受表彰人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紧跟公司脚步,扎实推进公司全面健康解决方案落地,助力新时优品升级发展,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
 
  公司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教授为大家带来《健康指导——亚健康》的专题健康讲座,从免疫力与健康的角度出发,结合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倡导大家重视“未病先防”的养生理念,重视日常饮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公司培训中心讲师赵栋为大家带来《走进新时代》的课程,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大健康产业存在的庞大潜力和未来发展趋势,并鼓励大家尽快走进新时代,收获精彩人生。
 
\
 
  荣耀表彰·礼遇尊崇
  万众瞩目的表彰环节将现场氛围升至高点,来自河南地区的优秀荐康官、健康之星、服务之星、优秀健康顾问、优秀健康管理社区站、优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接受了表彰。
 
\
\
 
  榜样力量·指引前行
  优秀荐康官代表王秋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人人都是荐康客,不仅是一句口号。她分享了借助荐康客平台实现第二份收入的方式方法,鼓励大家探索新渠道,让新时代的路在脚下变的更宽广。
 
\
 
  健康之星梁子清在83岁的年龄完成了公司优秀健康管理社区站的考核。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人可以退休,但不能过早退出奋进的舞台,他从一名退休的老年人到一位优秀的健康顾问,在新时代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
 
\
 
  健康之星张桂仙带领团队完成了公司优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考核。团队伙伴紧跟公司步伐,方向明确,步伐坚定。他们一直坚守着服务至上的理念,深耕基层市场,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
 
  服务之星代表王新德分享了她用心、用情、服务市场、走基层、进社区、温暖客户的真情故事。
 
\
 
  优秀健康顾问、优秀健康管理社区站、优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代表郭洪娜、曾骞、程华英、程玉英分享了在公司支持下,带领团队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对市场的帮助。他们表示,未来一定紧跟公司步伐,夯实专业技能,加大行动力,让更多人收获健康和美丽。
 
\
 
  开拓之星代表袁艳玲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她相信健康产业一定可以做大做强,并鼓励大家积极制定目标,规划谋略,学习提升,一步一个脚印达成每一个小目标。
 
\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优秀的平台成就优秀的团队,作为有担当的央企,2023年公司联合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开展了一系列进社区、健康科普的精彩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
 
  在详尽了解公司平台的雄厚实力后,记录了河南地区新时代人创业之路的短片——《奋斗新时代 永远新时代》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幅幅充满会议的老照片,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触动了在场每一位新时代人。从40后、50后到90后,从80岁到30岁,七位市场骨干代表走上舞台,分别从各自年代分享了他们与新时代的故事。每个年代的新时代人都绽放着独有的光彩,彰显了新时代事业平台的独特魅力。
 
\
 
  2024年,公司将与“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合作开展“健康中国行,美好新时代”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通过组建“中华志愿者协会健康中国志愿服务队”,以全新升级的面貌和服务,持续开展健康科普和健康宣传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切实履行大健康领域央企的责任。分公司总经理李志伟以及全省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起上台,宣读“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宣言”,用行动谱写“健康中国”建设新篇章。
 
\
 
  河南地区“新时代骄傲”表彰会暨2024市场启动会在《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2023,不平凡,共前行;
  2024,龙抬头,启新篇,一起拥抱新未来;
  相信在公司的带领下,2024年,河南地区新时代人一定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过程中,迎来一个个新的突破。
 
\
 
  此次会议极大地激发了与会新时代人的创业热情。会后,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和健康管理社区站积极组织会后、沙龙活动、健康监测等各类活动,承接会议热度,转化会议效果,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