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辽宁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办实事进社区活动

发布: 2024-03-07 11:1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27-29日,辽宁联合流动党支部走进北镇双塔社区开展3场“党员先锋办实事 三进社区暖人心”活动,组织当地市场党员代表一同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为居民送健康。
 
\
 
  辽宁联合流动党支部党员代表介绍了“健康中国”战略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呼吁大家以“健康中国志愿服务”为抓手,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科普健康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
 
  当地市场党员代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监测服务,解答健康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居民的高度评价。党员代表们用实际行动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辽宁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当地市场党员的积极性,参与“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