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在天津开展“还胃幽净 清幽沙龙”活动

发布: 2024-03-06 12:1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28日至3月3日,天津分公司开展了三场“还胃幽净 清幽沙龙”活动。100余名新时代人参与活动并接受检测,共同学习,提升技能。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完成吹气检测。吹气结束后,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为与会者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志愿者们用国珍松花钙奶粉、冷榨亚麻籽油等产品制作营养沙拉供伙伴们食用。分公司员工白晓云、薛雅楠辅助参会者完成健康监测。
 
\
 
  分公司讲师薛雅楠带来精彩的“守胃健康”主题课程,详细阐述了胃部健康知识及幽门螺旋杆菌的危害,强调了胃部健康问题对健康及生活质量的影响。学习中,大家对胃部养护方法和问题干预方法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学习理论知识。
 
\
 
  检测结束后,大家纷纷咨询健康知识,分享养生心得,并表示要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及推动健康解决方案落地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