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同心共创 完美未来 | 完美中国2024年3月员工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24-03-04 13:43: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乘龙之势,赢战新程!
  开好局,起好步!为了积极推动完美公司高质量发展,3月1日,完美公司在完美广东会议中心中山厅召开了2024年3月员工大会,全国各分公司、生产基地等分会场视频同步直播。
 
\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同频战略思想,谋新篇,展未来!
 
\
 
  征程万里风劲起,重任千钧启新程。
  2024年是完美的而立之年,许国伟副董事长表示,尽管在过去三十年中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是完美公司一路披荆斩棘,踔厉奋发,迎风而上,稳扎稳打地成长前行。这“30”,不仅蕴含着完美公司的硬核实力与丰富经验,也是完美健康管理的理念和完美人生观所积累沉淀的宝贵“财富”。
  他强调,这个“30”也代表着与完美公司一起并肩作战、奋发向上的完美人。“人是要有梦想的,更要设定好目标”,希望每一位完美人能够展望未来,为梦想不懈努力。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拼搏下,完美公司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携手共进,共创完美。
 
\
 
  谋定而动,使命必达。财务中心总经理、全面预算执行小组成员纪能文深入阐述公司年度战略目标及规划。
  围绕“重塑战略,聚焦核心”,公司将从三大方面发力:一是坚守初心,秉承核心价值主张——“三个不变”的理念;二是聚焦核心用户群体,做到充实经销商团队和拓展消费群体两步走,打造有竞争力的商业流程;三是通过事业平台、产品与服务、赋能成长等方面持续打磨核心竞争力。“一分战略,九分执行。”他鼓励大家把握机遇,保持定力,行稳致远,聚力共创完美新篇!
 
\
 
  凝聚梦想,激发活力!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全面预算执行小组成员黄少云带来组织活力主题分享。
  2024年,公司将从四个方面促进组织活力的提升:一是建立健全服务于公司战略和员工发展的端到端绩效管理体系;二是打造责任明确、边界清晰、授权充分、协同高效的组织架构和流程机制;三是树立管理者示范、鼓励讲真话、有担当、敢创新的行为导向;四是基于有竞争力的人才战略需要,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学习成长机会和透明科学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持续提升公司的组织活力,以更好地实施公司战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共创完美公司高质量发展。
 
\
 
  新征程扬帆起航,新使命重任在肩。董事长助理兼业务中心总监徐奕新带来了2024年的业务战略蓝图。
  在新起点上,公司紧密围绕“人、货、场”三个核心维度,通过“搭平台-利政策-促新晋-固根本-抓治理-优服务”六大方面制定清晰明确的业务发展战略。聚焦市场发展,公司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业务赋能矩阵,为完美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赋能。同时,也将持续打造高质量服务中心,并积极赋能分公司运营管理,确保各项业务的高效运转。奋斗是完美人的底色,他勉励大家“阳光总在风雨后,经过努力的硕果必然很喜人!”
 
\
 
  聚焦战略执行,驱动目标达成。市场中心品牌建设部总监林少萍深入解读市场中心的战略执行方向,并强调了产品力、品牌力和文化力的核心作用。
  从产品到产品组合再到产品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用更优质的产品、更精准的服务、更有效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健康+美丽”服务方案。公司将通过活动来造场造氛围,助力完美品牌出圈出彩;加强微信生态运营和公域矩阵搭建,以精准内容强化品牌力。此外,公司将开展系列举措加强完美企业文化氛围,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以30周年为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位完美人满怀热望,携手奔赴新一程山海。
 
\
 
  研发中心健康食品研发部总监严建刚带来主题分享。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完美公司持续修炼好三档“内功”:构建系统高效的研发平台、引进高素质高学历的创新人才、落实完美项目打造具有完美特色的产品力。今年,公司将继续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以Perfect模式强化“新质产品力”,全力打造科研品牌。
 
\
 
  制造中心计划部总监陈诚作供应链运营及规划主题分享。2024年的供应链工作将紧密围绕增韧性、炼柔性、强协同、提服务四个核心方向展开。供应链不仅要对外输出价值服务满足需求,保质保量;还要对内实现高效管理,降本增效,助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
 
  信息中心大数据开发部总监陈辉带来《AI引领未来》主题分享。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浪潮中,完美公司紧跟科技趋势,积极布局数字化建设,全力打造一个完美数字化平台。在人工智能赛道上,公司将以人工智能为驱动,以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始终将员工的成长与发展视为重中之重。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发展专业经理区艳红详细介绍了公司职业发展通道与学习地图的规划。 
  2024,公司将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多样的发展机会,助力员工拓宽视野、增强专业素养,实现个人与职业的双向成长。
 
\
 
祥龙昂首,扬帆破浪
只争朝夕开新局,热辣滚烫启新篇!
 
  同心共创,完美未来!此次员工大会的召开再次为完美员工明晰了前行的方向,坚定了前进的步伐。面对完美三十而立的新篇章,全体完美人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的信念携手同行,共赴高质量发展的新一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