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贵州地区新年健康顾问专项培训举办

发布: 2024-03-01 14:25: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砥砺前行向未来,同心共筑新时代。2月26日-27日,新春开年之际,新时代贵州分公司于贵阳开展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101名贵州新时代人参与本次活动。
 
\
 
  新时代贵州分公司总经理方佳奇在开班前详细说明了公司健康顾问专项培训的背景和亮点,勉励大家要以此为始,重复练习、知行合一,在实践中不断强化和提高自己的健康管理能力,真正把健康管理“镶嵌”到社区的功能中去,持续从社区中获取新客和事业伙伴。
 
\
 
  新时代贵州分公司讲师们带领大家认识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的特色以及免疫力、心脑血管、肠道健康三大健康解决方案的知识要点。学习中,讲师们穿插了大量的设备实操演练,确保学员看得懂、学得会。同时,他们反复强调“内养+外调”的理念,并给大家布置了要持续学习的作业,鼓励学员们成为更优秀的健康顾问。
 
\
 
  为提升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前新时代贵州分公司向学员们发出了“预习3本书,重点熟悉2个健康解决方案、2个设备,参加国珍学苑线上学习”的倡议,鼓励大家带着基础认知参与学习。在五名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领学下,参训人员热情高涨,学习效果好。
  培训期间,优秀学员积极上台分享,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学习,吃透三本教材的核心内容,勤学勤练,提高自身健康服务水平,在未来开设更多社区站,培养更多健康顾问,一起用专业的健康知识和技能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
 
\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发展力量,激发了展业信心,标志着新时代贵州市场新年业务的全面启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