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重庆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启动活动

发布: 2024-03-01 14:2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陆新及分公司员工走访了重庆荣昌、万州、巴南、渝北等地。分公司总经理陆新为大家分析了目前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讲述了公司的发展思路,梳理了分公司本年度助力市场发展的活动,激发了大家开拓市场的信心。
 
\
 
  随后,分公司员工为大家介绍了分公司最新活动,解答了新时优品业务的相关内容,并以优秀案例为指导,激励市场积极开拓,推动市场稳步发展。
 
\
 
  分公司在重庆多地开展春季养生沙龙活动。活动中,分公司讲师为大家来了春季养生健康课程,并结合设备监测与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推进线下耳穴仪培训与体验,使市场伙伴们学习热情高涨,提升了大家的健康知识、健康服务技能,为后续开拓市场奠定了扎实基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