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启航新征程 新时代广西分公司开展送家书活动

发布: 2024-02-23 13:51: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18日-22日,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吴豪杰带领员工开展“新春家书传深情,同心聚力谱新篇”送家书活动,以家书传递新春祝福,以座谈坚定市场初心,共同启航2024新征程。
  分公司总经理吴豪杰为优秀新时代人代表送上新春家书,表达了公司对大家的关怀,并针对3月2日全省市场业务启动大会进行动员,对大会之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他号召大家紧抓新时优品特许经营发展的最佳机遇期,稳步推进新时优品社区站建设,加大健康顾问招募及能力培养,以“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进广西”活动为契机,结合“小习惯 大健康”项目做好日常客户服务,开辟健康服务进万家的新市场。最后,他诚挚邀请大家多回家看看,走进北京总部科研基地、烟台生产基地,感受公司的企业实力。
 
\
 
  一封家书,一份牵挂,一句鼓励,一种力量,新春送家书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市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优秀新时代人代表的积极分享,让大家动力十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牢牢把握品牌升级机遇,夯实业务能力,加快升级速度,共同开启新时优品2024新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