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惠风莅临绿之韵走访调研

发布: 2024-02-20 11:1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走访调研
 
  2024年2月19日,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婧,长沙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杨南平,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陈鹏科,长沙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阳照烈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走访调研。长沙市人大代表、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长沙市安化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吴余生,长沙绿韵汇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继前,湖南绿之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君四等陪同调研。
 
\
 
  胡国安董事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绿之韵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科技研发、党建公益、发展规划以及绿之韵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
  绿之韵集团投资建设的绿之韵中心项目及配套物业总面积逾12万平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项目由一栋万豪五星级酒店和一栋甲级写字楼及裙楼组成,先后获评2021年湖南省及长沙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长沙市结构优良工程、全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2021年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兵”、2021年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班组、湖南省第42次QC小组成果二等奖、2020年及2021年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考评优良工地、2021年长沙市绿色示范工地,目前已进入全面装修阶段。绿之韵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长沙市劳动就业约2000人,为长沙市每年创造GDP逾3亿元人民币,为雨花区每年创造利税逾3000万元人民币,同时作为雨花区高端商务会议型酒店,将更加完善高桥商圈商业配套,为浏阳河风光带增添一个新的基础设施,为雨花区广招天下商客,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打造一个新的平台和一张靓丽的名片。
 
\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深入了解了绿之韵中心的春节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她表示,绿之韵在非公党建、公益慈善、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得不错。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绿之韵能继续在胡国安董事长的带领下,坚守初心,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自身特色和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注重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长沙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绿之韵集团自2003年创立以来,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业富民,回馈社会。踊跃参与了100多项社会公益项目,涉及赈灾济困、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抗疫援助等多个领域,累计捐款捐物8400多万元。近年来,绿之韵紧密配合省委市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同心工程”“万企兴万村”等帮扶项目,努力实现企业自身与省市经济发展双赢。作为一家立足于长沙这片红色沃土的民营企业,我们将勇担历史使命,自觉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连接起来,把企业实际和长沙发展优势结合起来,以“优企业”助力“强省会”。同时,要努力做回报社会的典范,继续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带领企业服务三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坚持创新创造,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融入长沙“强省会”战略的恢弘征程,为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绿之韵中心项目效果图
 
\
绿之韵中心项目鸟瞰图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