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联合发表《金银花提取物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

发布: 2024-02-18 09:46: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庶正康讯  

  金银花,别名忍冬藤、银花、双花等,是忍冬科忍冬属植物,多年生藤本植物,花初开时呈白色,后转为黄色,并带有香味。金银花性味甘微寒,具有清热解毒、疏散风热、消炎抗菌等功效。目前已有大量研究证实,金银花提取物具有多种保健功能。金银花提取物作为保健食品开发的原料和功能性成分已被广泛应用于保健食品中。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宁德山等在《食品界》杂志发表了题为《金银花提取物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的文章,综述了金银花提取物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为今后相关研究提供参考。
 
\
 
  文章认为,金银花提取物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优势明显,具有抗菌、抗炎、抗氧化、免疫调节等多重功效且安全性高。未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对天然药物的认可,金银花提取物将在保健食品市场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看到更多以金银花提取物为原料的保健食品问世,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原文:宁德山,赵宏伟,王磊,汪崇琦.金银花提取物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J].食品界,2024(1):62-64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