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三次认证

发布: 2024-02-08 10:21: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和保护能力,实施知识产权强企战略,实现以知识产权支撑企业发展的目标,完美公司于2018年初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首次认证,于2021年初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2023年12月底,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二次再认证审核工作,审核组对完美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经过全面认真、严谨专业的审核,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近日颁发授予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此次再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完美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不断改进提高,运行趋向更加合理、规范、科学、有效。
  随着新版标准《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要求》(GB/T 29490-2023)已于2024年1月1日起实施,完美公司将在2年过渡期内,按照新版标准的要求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行升级,全面充分地满足其适宜性、有效性,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同时,完美公司将秉持将知识产权作为企业的战略资源和核心竞争力进行治理和运营保护,强化全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科学有序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以国家推行ISO 56005《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管理指南》国际标准认证的政策契机和要求,实现研发创新主体与知识产权、市场进行联动,利用知识产权作为工具促进创新能力、创新质量提升,将知识产权管理与创新管理深度互联互嵌,与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和业务战略融合落地,构建完美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