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在广西举办2024一季度店长工作会

发布: 2024-02-06 11:09: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2月2日,广西分公司在南宁成功举办“‘新机遇 新目标 新速度’2024年一季度店长工作会”,并于当天晚上召开“新春团拜会”,全省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骨干代表出席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吴豪杰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耕耘,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信心,紧跟公司步伐,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他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一季度是凝聚人心、提升士气的黄金时期,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牢牢抓住新时优品升级新机遇,制定社区站发展新目标,持续提升健康管理服务能力,推动“健康中国志愿行动”,用服务引导市场发展,实现业绩增长新速度!
 
\
 
  分公司员工李雪、王丽萍、梁慧梅以广西区域2024年“百店千人进万家”的发展思路为主题,分别从百家新时优品社区站建设及赋能、千名健康顾问能力培养提升、“健康中国志愿行动”结合“小习惯大健康”项目进万家活动开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2024工作规划阐述,并针对市场工作安排、需求和建议一一进行沟通。与会新时代人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
 
  优秀新时代人陈玉红、蒙振娟、韦之煌、浦涛感谢了分公司一年来对市场工作的支持,同时结合工作会内容及下一步大项工作,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并从如何提升社区站的市场覆盖率和良性运转;提升专业队伍和能力建设,用好健康服务设备,落实健康解决方案,提高团队市场服务能力;如何做好“健康中国志愿行动”,提升市场发展速度,并结合“小习惯大健康”项目做好客户售后服务承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及新时优品模式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号召大家跟随公司步伐,紧抓发展机遇,努力提升自身硬实力,做好市场服务,紧盯目标,快速推动市场健康发展。
 
\
 
  与会骨干代表从社区站的拓展运营、健康管理服务能力的提升、“小习惯大健康活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健康设备进社区活动、带动客户转化和业绩增长等方面进行了心路分享,并树立新年目标,表示一定坚定信念,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将所学所练用于市场,更好地服务市场,积极推动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模式的落地发展。
 
\
\
 
  店长工作会共谱新篇的强劲信心和团拜会喜迎新春的热闹气氛为广西市场新一年的开局注入了充足的信心和动能。大家积极制定目标、动力十足,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把握新时优品品牌升级机遇,积极推动社区站建设,加大健康顾问招募及能力培养,大力开展进社区活动,共同开创新时优品的美好新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