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黑龙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 2024-02-02 16:04: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1日,黑龙江联合流动党支部在哈尔滨市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遗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当地市场部分党员及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大家认真参观展馆里陈列的试验记录,了解那段苦痛血泪的历史,表示要铭记解说人员说的话,“别回头向前走,出口有光,有人间烟火,有国泰民安”,把对苦难历史的悲愤转化成对国家和民族的大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
 
  在零下20多度的气温下,展馆外有很多游客不畏寒冷排队等待参观。支部党员带领新时代人组成的志愿者在展馆外设置服务站,为游客提供爱心服务,免费提供热水,赠送红旗,感动和温暖了很多游客,也把新时代人的爱国热情传递给了更多人。
 
\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交流座谈中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齐心戮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新时代的美好明天而奋勇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