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公司参与制定的两项国家标准发布

发布: 2024-02-01 12:3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公司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漱口水》(GB/T 43543-2023)、《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对去除外源性色斑效果的实验室测试方法》(GB/T 43576-2023)正式发布。公司在这两项标准的制定过程中,积极参与项目调研、完成技术指标要求的研究和试验验证等工作并作出了突出贡献。
 
\
\
 
  两项国家标准的主管部门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由TC492(全国口腔护理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TC492SC1(全国口腔护理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牙膏分会)执行,致力于构建口腔清洁护理行业标准体系,为口腔护理产品的技术要求和功效性检测指明正确的方向,助力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进一步规范化发展。两项国家标准的制定与发布,给予了企业基于产品品质、安全和功效的具体实施参考,为企业开发新产品、采用新技术、验证新功效提供了方向指引,是我国口腔清洁护理产品标准体系的重要补充,也是公司在口腔清洁护理领域技术创新的一项标志性成果。
  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科研实力,勇于突破,推出更多、更高、更新、更安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帮助消费者建立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保持口腔健康,乐享健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