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推动发展 新时代重庆地区举办新春团拜活动

发布: 2024-01-30 12:1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重庆地区举办多场新春团拜活动。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陆新携员工与各门店店长及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
 
  业务员工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最新政策细节,并分享了很多优秀案例。
 
\
 
  分公司培训讲师为大家带来了健康管理课程内容,强调了智能监测、健康服务相结合的科学性,推荐了适合冬季的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专业的讲解让更多人关注到身体健康,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
 
  优秀健康顾问积极分享了开展健康服务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明确了新一年的目标,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完成新年梦想,再创辉煌。
 
\
 
  团拜会中,丰富精彩的节目让年味更加浓郁,同时更好地激发了大家对于未来开拓市场的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