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签约参展第七届进博会

发布: 2024-01-29 12:4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播影响力报告》发布暨第七届企业展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包括美乐家在内的23家企业集体签约第七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超1.2万平方米。
 
\
 
  展台再增至153平米!
  今年,美乐家将继续入驻食品馆,并将展台面积从108平米扩增至153平米。随着美乐家产业的全面升级以及大健康战略的全面开启,今年美乐家将带来更健康、更新鲜、更优质、更有趣的健康产品,美乐家愿与中国消费者共享全面富足,体验优质生活。
 
\
\
\
\
\
\
\
\
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等权威媒体报道
 
  从依托东方美谷参展进博会,到独立设展,再到不断扩大展台面积和参展内容,美乐家通过进博会向中国消费者传递优质产品的信心越发强劲。美乐家在进博会上推出的产品都一炮而红,并带动了整体产品的销量。美乐家在华的生产基地也因此刷新生产记录,创造了历史新高。
 
  坚定看好中国市场!
  进博会见证了美乐家在中国发展画出的一条快速增长的曲线。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年来,美乐家在中国的纳税呈千倍增长,并连续7年荣获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榜,连续7年跻身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前三甲。美乐家的行稳致远,源于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和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并使美乐家在中国积攒了一定的顾客基础。
 
\
美乐家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
美乐家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龙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吉祥和祥瑞的象征,2024年也是中国经济全面复苏和向好的关键一年。美乐家坚定看好中国市场,并期待今年的进博会将成为中国龙年中的点睛之笔,让世界享受中国经济的硕果,并在中国的龙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