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广东分公司新春团拜会在多地成功举办

发布: 2024-01-26 13:5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龙腾四海展宏图,凤舞九天报吉祥。1月21、22日,广东分公司新春团拜会接连在湛江、佛山两地成功举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玲携员工与来自当地近300余名店长和新时代人共贺新春,共话未来,红红火火迎新春。
 
\
 
  团拜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玲分享了新时优品健康卡、稳健奖、北大研修资格等一系列利好措施,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积极做好规划,为开年快速启动市场做好准备。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绍琼分享了新时优品特许加盟的优势,鼓励大家紧跟公司2025年的规划目标,积极培养健康顾问,拓展社区站,开拓健康事业,共同开创新时优品的美好发展前景。
 
\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店长黄彩霞分享了过去一年团队在市场拓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在新的一年,她激励湛江伙伴全力以赴,积极推动新时优品发展,引领更多人走向健康新生活。新晋优秀社区站负责人陈妙娜号召大家紧跟公司和团队,积极参与公司活动,提升专业技能,做好做专健康服务。
 
\

团拜会上,分公司对2023年度新晋优秀社区站、稳健奖、优秀健康顾问等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大家惊喜连连,充满期待。
 
\
 
  精彩的节目穿插其中,热闹欢欣的活动现场展现着新时代人的浓浓情谊,阳光明媚的笑脸传递着大家对未来的坚定信心。2024年,广东新时代人将发扬龙马精神,卯足干劲、共创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