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贵州区域表彰会在贵阳成功召开

发布: 2024-01-24 11:0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梦加冕,荣耀绽放。1月20日下午,“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贵州区域表彰会在贵阳成功召开。公司市场总监王宝玉,贵州分公司总经理方佳奇,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许功明、王梅,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社区站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的新时代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深耕健康领域·续写事业新荣光
  分公司总经理方佳奇回顾了2023年度贵州市场取得的收获和成果,在党和公司的领导下,贵州新时代人全力提升健康管理能力,加速新时优品门店布局,用汗水和智慧取得今天的成绩。
  他强调,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引领下,健康管理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展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他鼓励大家深耕健康管理领域,顺势而为,在新时优品模式下续写事业新荣光。
 
\
 
  公司培训中心讲师王大庸带来《走进新时代》的课程,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公司作为专注健康事业的大型央属企业,始终致力于发展民族品牌,从一个松花粉项目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不断追求创新与卓越的光辉历程。课程激情而富有感染力,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的魅力与优势。
 
\
 
  荣耀表彰·礼遇尊崇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表彰环节正式开启。公司领导和嘉宾为2023年度三进活动优秀团队、新时优品拓店之星、特别奉献奖、资深荐康官、稳健奖获得者以及五星社区站负责人进行隆重表彰。
 
\
 
  榜样力量·指引前行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姚杰,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王梅、许功明分享了新时优品商业模式得天独厚的优势与广阔前景,鼓励大家全力提升专业技能、拓宽事业发展格局,并肩携手、再创辉煌。
 
\
 
  汇聚力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分公司总经理方佳奇带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上台,宣读了“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宣言”,表达了践行志愿服务的坚定决心和“健康中国”的时代担当。
 
\
 
  当健康的旗帜从头顶飘过,全场新时代人高举双手,寓意在践行健康中国的道路上,无数新时代人将高举百年国珍梦的旗帜,吹响冲锋号角,继续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最后,“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贵州地区表彰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新时代人将带着这份荣耀,踏上新征程。
 
\
 
  活动中,贵州新时代人载歌载舞,为受表彰人员送上祝福,表达了新一年奋勇拼搏的决心。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