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2024龙腾万里破浪而行新春年会收官

发布: 2024-01-22 16:0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罗麦科技2024
龙腾万里破浪而行新春年会
圆满收官!
 
  2024年1月16日,罗麦科技2024“龙腾万里破浪而行”新春年会在美丽的怀柔雁栖酒店成功举行!汪静董事长与安凯总裁携公司高管以及罗麦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年会!
 
\
 
  汪静董事长在致辞中讲到:回首2023年,我们实现了三网合一,开启人工智能应用。虽然三年疫情迫使整体大环境不容乐观,但是我们能做到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并向每位罗麦员工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罗麦是每个人的心血,成功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要有走到谷峰的勇气和信心,凝聚每个人的力量,让更多人认识罗麦!未来,罗麦人要将这种理念贯彻到行动中,用一簇簇星火汇聚光芒,希望2024年大家充满信心与干劲,跟随罗麦的脚步走,让每一个罗麦人幸福感倍增!
 
\
 
  年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喜庆和欢乐。在年会的表演环节,伙伴们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舞蹈、歌唱、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节目不仅展现了罗麦人的才华,同时也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
 
\
 
  在此次盛会中,公司还为员工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包括抽奖、互动奖励等。让每位员工深切的感受到了公司的用心与温暖。
 
 
\
 
 年会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年会的圆满举办,再次证明了公司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决心。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表彰,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相信在2024年,我们一定能够龙腾万里,破浪而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