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参加第三届中国社交商业财富大会再获荣誉

发布: 2024-01-11 10:2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4年1月8日-10日,以“精进谋远 • 赢领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社交商业财富大会于成都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中心副总经理孟凡玲女士代表公司参加本次大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和治友德牌便携舒络仪荣获“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最具匠心产品”奖项。
 
\
第三届中国社交商业财富大会现场
 
  唯有精进,方能高质量发展;唯有谋远,方能赢领未来!本次“中国社交商业财富大会”再次邀约众多行业专家、知名企业、重磅大咖一起复盘行业现状,共同探讨未来趋势,为社交商业发展拨开迷雾,洞见未来!大会特别策划设立了“鲸鲨奖”,旨在表彰和激励广大社交商业人在发展之路上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
孟凡玲总(右三)代表和治友德领取奖项
 
  在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和治友德公司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梦想,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坚持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升级。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和治友德牌便携舒络仪荣获“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最具匠心产品”奖项。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
 
\
和治友德牌便携舒络仪荣获“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最具匠心产品”
 
  提质升级,飞翔2024。和治友德将紧扣“健康养生”这一时代命题,围绕“2035战略规划”目标,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为社会贡献健康积极的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