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荣获2“跨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

发布: 2024-01-09 10:40: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为推动食品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引领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近日,第八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办。业内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如何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发展愿景和经营战略,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的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注入新内涵。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美乐家(中国)荣获2023“跨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
 
  01.美乐家(中国)出席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
 
\
 
  食品安全关乎每个百姓的切身利益,是每个企业必须严守的底线和应当扛起的社会责任。会上,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对企业履行食品安全社会责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牢固树立大食物观;二是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更加注重食品的安全、营养、健康;三是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积极打造新质生产力。
 
  02.产品是美乐家的核心竞争力
 
\
 
  产品是消费者与企业之间最直接、最紧密的纽带,也是消费者对品牌的最直观印象。因此,优质产品一直是美乐家赖以生存的生命线。作为一家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跨国企业,美乐家一直将产品质量、安全、绿色、天然居于核心,产品力成为美乐家在全球的核心竞争力。从创立之日起,美乐家便始终秉持“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理念,尊崇自然与科学,并将“取材天然、善待环境、先进研发、品质卓越”贯彻对产品的追求。
 
\
 
  03.食品安全始终是美乐家坚守的原则和底线
  美乐家在中国拥有“营养辅助食品系列”、“特别肌肤护理系列”、“家用清洁系列”、“身体护理系列”以及“美容保养系列”等数百款产品。食品是美乐家(中国)全系列产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因如此,食品安全和责任是美乐家(中国)持之以恒坚守的原则和底线。
 
\
 
  美乐家在中国设有两大生产基地,其中位于南通的总投资1亿美元的一期工厂现有6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多种粉剂产品,包括益生菌、蛋白粉、果味固体饮料等食品类产品,年生产能力约为5400吨。美乐家(中国)南通生产基地拥有17671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其中洁净车间洁净等级达到10万级,完全符合保健品和普通药品生产的洁净标准。美乐家(中国)南通生产基地于2018年获得普通食品生产许可证,2020年获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2021年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23年入选由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公布的“2022年度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同时获得2022年度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奖。
 
\
 
  04.美乐家为中国消费者的大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深入人心,美乐家(中国)也在积极部署大健康战略,不断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类食品。不仅在产品本身上下功夫,美乐家(中国)还积极引导消费者建立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去年9月,美乐家(中国)向公众发起了“R3团队挑战赛”,在为期6周的挑战赛中,共有近2万名参与者累计减重4.6吨。所谓R3,即是一套遵循3个阶段,通过重建饮食习惯,达到体型管理的控体计划。活动的火热开展,不仅表现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也彰显了消费者对美乐家产品的信任。
 
\
 
  随着全民健康新时代的到来,企业不仅需要抓住消费者的“味”,更要获悉消费者追求健康的“心”。如今,美乐家也已建立建全了成熟的一站式健康产品购物体验,从产品搭配、营养理念到跟进服务,全方位、个性化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不同需求。未来,美乐家将继续把住食品安全红线,严守质量关,同时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和生产高效、健康、绿色的食品,做行业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