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请查收来自安发国际高炜总裁的新年祝福

发布: 2024-01-02 15:2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亲爱的各位朋友、安发家人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代表我们尊敬的领军人物高益槐教授,向始终关心支持安发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安发家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之后经济恢复发展的第一年,是大健康产业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一年,更是安发国际承前启后第三次创业的定局之年。
  2023年的安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公司上下紧紧围绕着董事局制定的“双核战略”布局,创新驱动。医工程成效凸显,后劲十足。“药、健、食”三部马车齐头并进,势头强劲。260多家安发本草中医门诊在中华大地遍地开花,互联网医院的赋能助力,更为安发医工程的突飞猛进,插上厚实的双翼。如今“两核”驱动已步入正轨,安发事业迎来了再一次的创新与升级。
  2023年的安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一年,恰逢安发国际成立25周年。风雨兼程的25年,安发人始终牢记用生物科技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不遗余力做强、做大、做精、做深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安发科研创新总部,暨安发本草生命健康研究苑项目的正式启动,推动了安发“第三次创业”的发展升级,揭开了安发健康事业的新篇章。国际活性多糖科学和现代中医药发展研讨会以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平的方式呈现,安发站在更高的舞台上,与世界共话活性多糖科学和现代中医药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高益槐教授荣获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殊荣,安发国际与俄罗斯工程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了专业领域的强强联合,安发实力再上新台阶。守正创新,做大健康领域的领头羊,我们努力前行。
  2024年,是安发国际迈向下一个25年的第一年,更是医工程的拓展之年。曙光已至,奋楫者先!我们坚信,有董事局的坚强领导,有领军人物高益槐教授的战略引领,有公司深耕大健康领域二十余载的牢固根基,有全体安发同仁的力量与智慧,我们必将乘势而上,在大机遇、大时代、大变局中勇立潮头,齐心协力,开创安发事业的新华章。
  最后,祝福所有的朋友、安发家人们,新年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