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23年完美第七期中级客户经理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 2023-12-28 11:3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2月20日至23日,第七期中级客户经理培训班在中山圆满举办!恰逢冬至,寒意渐浓,但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却澎湃高涨!接下来一起回顾这场温暖的培训吧!
 
\
 
  抵达当晚,我们为学员们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欢迎晚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红毯铺就,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在热烈的气氛中,学员们感受到荣誉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信念。只要心中怀揣梦想、脚下踏实前行,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明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员们共同举杯“饮胜”,畅谈交流、共同分享着这一刻的喜悦与兴奋。
 
\
 
  学员们来到了完美华南生产基地,深切感受到了现代工业的磅礴力量与无尽魅力。这个地方不仅仅是一个高效的生产基地,更是一个充满智慧与创新的源泉。学员们在这里亲身体验到了科技与工艺的完美结合,被其强大的生产能力所震撼。
 
\
 
  在量身定制的体验式培训项目中,学员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战略战术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积极投入,积极参与,踊跃分享体验的收获与心得,将感悟运用到自己的事业管理中。这些体验式培训项目不仅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挖掘了他们潜在的管理能力。
 
\
 
  业务中心胡贤主任带来课程《规范经营七字诀》,她强调,完美事业的稳健发展和良好的市场秩序,需要全体伙伴共同努力和遵守。同时,我们也有责任监督和提醒其他伙伴,共同维护一个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完美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特邀完美教育认证讲师、高级客户总监严明关倾情授课,为学员们分享经验,指引他们建立正确的选择标准,帮助大家选对创业之路,成就完美事业,收获完美人生,实现完美梦想!
 
\
 
  在紧张的培训之余,本期培训还特意安排了一场轻松的旅行,带学员们来到了“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
  这座壮观的桥梁不仅仅是交通的枢纽,更是连接粤港澳三地人民情感的纽带。就像学员们对完美公司的深厚情感一样,我们都应该更加珍惜这些纽带,用心去维系与传承它们的美好。站在游船上,欣赏着海天一色的美景,感受着海风拂面的惬意,学员们不仅放松了身心,也更加坚定了对完美事业的热爱与信心。让我们携手共进,为这份美好的事业继续努力奋斗!
 
\
 
  在结业晚宴上,现场歌曲嘹亮,舞姿翩翩,多才多艺的学员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这个特殊的夜晚,庆祝学员们的成长和努力,公司为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荣誉徽章。学员们载誉前行,举杯共祝完美事业蒸蒸日上。
 
\
 
  随着2023年的尾声渐近,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2024年既充满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无限的机遇。让我们与完美公司携手并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开始,踏上新的学习征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