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七届完美公益影像节成功举办 以影像聆听时代的问答

发布: 2023-12-20 09:4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2月18日,“2023第七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广东省中山市成功举办。本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将以“我们的回答”为主题,聚焦大时代里的小美好,以影像呈现微小而感人的善行力量。
  本届完美公益影像节是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广东省慈善总会和暨南大学联合主办,以及新华网、中新网共同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发现身边“最美善行者”,用影像发现爱,用镜头记录温暖,同时向社会传递一种全新的公益态度:看见本身就是一种爱,而公益影像,就是要让爱和力量被更多人看见。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平凡人的舞台,让更多公益人被看见,让他们的故事和精神,得到推广和发扬。同时,通过这个平台,来汇聚、团结更多公益人,让公益舞台越来越大,让公益事业越做越好。”
 
\
 
  第七届完美公益影像节“用影像发现爱”的初心不变,本次影像节共分为“以掌心作答”“以花语作答”“以时间作答”“以家国作答”“以未来作答”五个篇章,讲述了十个善行者的故事,讴歌平凡人不平凡的情怀,通过影像播撒坚韧的种子,点赞“照亮”社会的每一束“阳光”。
  活动当天,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欧阳夏丹担任本届影像节主持人,邓亚萍、鞠红川、李锐、王雷、郭涛、刘琳、吕薇、孟庭苇、黄龄等知名“大咖”出席本届盛典,倾情讲述了关于奉献、传承、守护、坚韧和信念的善行故事,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
 
  通过本次影像节,我们见到了从“篮球女孩”到“游泳健将”的钱红艳,即便生活开启了困难模式,深渊中她依然选择高昂起头,以“美人鱼”的姿态乘风破浪;我们认识了“中国手语律师第一人”唐帅,他的百折不挠让我们相信总有公平使者守护人间,也让所有身处弱势的人相信,终有一艘大船,能渡他们到达希望彼岸;我们了解了“雏菊之家”儿童临终关怀,知道了有人在无尽的黑夜里亮起一盏花灯,陪伴绝境中的家庭走过最难的路,予以游向彼岸的小生命最后的尊严;认识了“文物医生”李云鹤,他在风化的时光前静默,时光在他的白首中重生;还认识了不负誓言、不负家国的禁毒英雄张从顺、张子权父子,两代人的献身与追随,为我们守护着这太平盛世……是他们,这些平凡又伟大的普通人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带来了温暖每个人的“阳光”。
 
\
“最美善行者” 
 
  这些故事的主人公平凡而伟大,每一位都是“最美善行者”,值得用影像记录传播,让更多公众读懂和传播这些平凡角落中的爱与温暖。
 
\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完美善行者公益基金”正式启动,“公益中华,四海同心”是完美公司扎根中国近三十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的共同目标,让完美这个大家庭更有灵魂、更具根骨。
 
\
 
  值得注意的是,完美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广东省慈善总会等捐赠善款5000万元,用于开展教育、女性公益、禁毒事业、公益文化传播、社区关爱、弱势群体帮扶等公益项目。
  正如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所说,完美公益影像节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公益品牌,希望能延续传承,用影像发现更多善行者的故事,通过公益影像节的影响力,能让更多人怀抱梦想,向光而行。
 
\
 
  回顾以往,完美公益影像节已经在发现最美善行者的路上走过7届,将近10个春秋。该活动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携手国内各大知名公益机构发起并主办,用影像发现和记录身边的“最美善行者”,讲述普通人的公益故事,打破公益界限,凝聚各方力量,搭建桥梁、共享公益,将每个公益行动的效益最大化,让公益影像成为最有效的公益教育和传播方式,助推公益全民化。
  多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至今捐资总额近10亿元,而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长。在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看来,企业取之于民,也该回馈于民。近30年来,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已形成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项目。
 
\
 
  未来,完美公司在持续深耕现有公益项目的同时,也将继续关注乡村振兴相关的公益项目,为百姓营造更完美的生活,并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公益”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