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参加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并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 2023-12-18 12:0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3年12月13日-15日,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北京海畴企业集团主办,北京海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2023轻创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和治友德公司副总裁杨宝忠先生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
论坛峰会现场
 
  本届论坛以“重铸·焕新·繁荣”为主题,知名经济学家、行业学者、企业管理者、营销实战专家与管理专家根据最新形势政策及趋势,全面聚焦高成长企业、系统、个人的焕新之路,通过各方脑力碰撞以及精心的环节设计,为大家分享可借鉴的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携手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带来了一场丰厚的知识盛宴。
 
\
杨宝忠副总裁与各位嘉宾亲切交流
 
\
杨宝忠副总裁代表公司领取荣誉奖项
 
  多年来,和治友德矢志不渝地践行“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专注、专业、全球化”的品牌优势,持续为大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活力与正能量,为助力健康中国事业和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努力。鉴于和治友德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中国直销企业数字化创新杰出企业”奖项
 
\
赛普曼®灵芝香菇蝙蝠蛾拟青霉口服液荣获“2023中国直销行业金口碑产品”
 
\
杨宝忠副总裁荣获“2023中国直销企业德才兼备管理专家”称号
 
  未来,和治友德将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初心,进一步深化企业的提质升级,持续推动与不断完善“全景新生态营销”策略,充分发挥“专注、专业、全球化”的品牌优势,持续打造企业诚信平台,共建诚信经营合规营商环境,为社会贡献健康积极的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