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低碳|打造中坚力量领导力特训营举办

发布: 2023-12-15 13:2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队伍的领导力、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2023年12月12日—12月14日,碳中和商学院“让领导解放·让团队绽放——打造中坚力量领导力特训营”盛大召开。来自低碳事业的近四百名市场领导参加了会议。历时三天的全方位集训,低碳市场团队领导人们收获满满,启动了能力提升和心智成长的加速按钮。
 
\
 
  绿之韵低碳总裁、邦家博士品牌创始人戴嵘女士,著名企业文化建设专家、碳中和商学院执行院长、低碳生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龙赞博士,绿之韵低碳市场副总裁樊国梁先生,国际知名培训师、碳中和商学院打造中坚力量主训师胡沨先生,绿之韵低碳市场中心总经理杨杰女士,国际注册企业培训师、CEEI认证终极沙盘师关皓予女士莅临了本次特训营。
  本次特训营围绕邦家博士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新趋势新业态新战略下的变与不变、中坚力量的定位及思维、中坚力量的文化力、经营团队的核心能力、带伙伴的原则与技巧、用四度空间创造市场空间,以领导力塑造和管理技能提升为核心,使各位市场领导人懂得如何去运用和实践,对个人能力提升和团队建设更加清晰。
 
\
▲绿之韵低碳总裁 戴嵘女士
 
  绿之韵低碳总裁戴嵘女士带来邦家博士的产品力和品牌力,阐述低碳事业的蓝海战略。
 
\
低碳生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龙赞博士
 
  著名企业文化建设专家、低碳生活专业委员秘书长、碳中和商学院执行院长龙赞博士就中坚力量的文化力以及低碳领域的爆发力展开了全面的阐述,有深度,有力度,在场的家人无不醍醐灌顶。
 
\
绿之韵低碳市场副总裁 樊国梁
 
  绿之韵低碳市场副总裁为特训营致开训辞,热情欢迎每一位渴望改变和突破的低碳事业中坚力量。
 
\
胡沨
 
  在三天学习中,国际知名培训师、碳中和商学院打造中坚力量主训师胡沨先生围绕着组建团队、稳健团队和扩建团队三个大方向展开了详细的解析,让学员醍醐灌顶!
  新趋势新业态新战略下的变与不变
  中坚力量的定位及思维
  中坚力量的文化力
  带伙伴的原则与技巧
  用四度空间创造市场空间
  以领导力塑造和管理技能提升为核心
 
 
\
\
关皓予
 
  在本次特训营中,家人们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灵感悟之旅。通过国际注册企业培训师、CEEI认证终极沙盘师关皓予女士直击心灵的引导发问,引导家人们寻觅心灵深处的情感寄托,找到奋斗的目标。在团队破茧成蝶的拓展引导中,更是打破桎梏,拨开迷雾,深刻理解在达成目标过程中信念、坚持的力量。
 
\
 
  通过训练,让大家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突破自我,同时更加认可自己;
  通过训练,让大家明白团队协作与配合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合作意识;
  通过训练,让大家感悟相信的力量,唯有相信才能全力达成目标;
  通过训练,让大家迅速建立起团结互助的协作关系,加深彼此的信任;
 
  无努力,不收获。三天的内容,参加“打造中坚力量——领导力特训营”骨干精英们收获颇丰。面向未来,他们表示将无惧挑战,勇于承担,提升自我,直冲云霄。我们期待,通过本次特训,能涌现更多卓越的领导人,带领团队无往不胜,更好地迎接未来!在2024年,攀上更高的高峰!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