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空净产品获首批低噪声认证

发布: 2023-12-15 11:51: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空净产品
获首批低噪声认证
 
\
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
 
  随着人们对睡眠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睡眠场景也逐步成为消费市场关注的焦点。
  近日,在2023年中国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无限极旗下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获得了首批CHCT “家用电器睡眠级低噪声”认证及2023年CHCT“空净3.0性能、母婴级家电”认证。
  本次论坛围绕睡眠主题,从医学、脑科学、监测技术等不同角度出发,邀请专家对家电领域涉及的健康睡眠功能相关市场需求、产业政策、前沿技术、标准动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分享相关知识,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
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
获CHCT“家用电器睡眠级低噪声”认证
 
  为帮助大众改善睡眠质量,迈出睡眠场景认证评估的重要一步,会议现场发布了2023年首批获得CHCT“家用电器睡眠级低噪声”认证的优势产品名单,合计7款,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位列其中。
 
\
\
CHCT “空净3.0性能、母婴级家电”认证证书
 
  会上也发布了获得2023年CHCT“空净3.0性能、母婴级家电”认证的优势产品,现场仅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一款空净产品获得认证。
 
\
 
  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不仅可以有效去除包括颗粒物、气体污染物、微生物在内的超过300种空气污染物,还采用了双紫外技术,有效除醛杀菌的同时防止异味产生。
  为了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无限极环境健康家电研发团队基于“阿基米德螺旋线”+“康达效应”理论特别设计了一款新型风道结构,能有效降低噪音,该结构设计已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ZL 202023039708.8)。
  科研没有终点,创新永在征途。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积极参与行业类活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坚持技术创新,开发更多专业、安全的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美丽和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