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臻荟珍萃焕颜系列获2023卓越创新产品

发布: 2023-12-14 11:55: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经济观察报  

  2023年12月5日,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创新聚能 共链未来——2023创新峰会”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的“臻荟珍萃焕颜系列”产品获评2023年度卓越创新产品。该系列产品首次应用了完美公司自研自产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以下简称“完美二裂酵母”),将科研融入护肤,助力健康之美。
 
\
2023年度卓越创新产品
 
  每逢秋冬,人们的皮肤问题就更容易暴露,会出现敏感、干燥、潮红等。出现这些皮肤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皮肤屏障受损,对外界有害物质的防御能力降低,从而引发一系列反应。
  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年龄、环境因素(如干燥、寒冷)、紫外线照射、疾病、药物、皮肤过度清洁、不正确的护肤习惯等,这些都可能会导致皮肤微生态菌群失调,角质层完整性被破坏,易受外界刺激而产生各种应激反应。而一旦皮肤屏障失去平衡,就容易造成皮肤干痒、敏感、泛红,引发各类肌肤问题。
 
\
公司代表领奖(左三)
 
  日前,完美公司从原料、配方、剂型等方面多通路进行了创新,开发了臻荟珍萃焕颜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能温和修护皮肤屏障,减少外界刺激,防止皮肤屏障受损。
  臻荟珍萃焕颜系列共有五款产品,包括洁面泡沫、喷雾、精华液、修护乳和修护霜。针对皮肤屏障问题,完美公司在这个系列上实现了三个自我突破:首先是推出了洁面泡沫,它是含氨基酸表活、pH为弱酸性的配方,降低了刺激性,能防止肌肤过度清洁导致皮肤屏障受损;其次是首次使用芦荟水替代纯净水开发了——臻荟珍萃焕颜舒缓喷雾,兼具保湿、舒缓、修护功效;最后,首次应用了完美自主研发核心原料——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和自主专利组合物技术(发明专利ZL 202110002881.0)。
  完美二裂酵母创制研究及产品开发项目,由完美公司的“李晓敏创新工作室”团队共同研发,研发过程均依托于完美生科院的科研力量和技术。
  二裂酵母是完美生科院为修护人体皮肤屏障、维护皮肤稳态,自研自产的首个具备屏障修护、抗氧化等功效的创新原料。
  该项目通过2000多株菌的反复筛选,获得优质高产的菌株,二裂酵母原料富含745种活性成分。除此之外,该项目还运用了完美专属的发明专利:龙胆根提取物的应用、包含其的组合物、化妆品及化妆品制备方法(发明专利 ZL 202110002881.0)。
  借助二裂酵母核心成分的有效应用,完美公司推出了臻荟珍萃焕颜系列产品,将该原料应用于化妆品领域。该系列产品复配多种功效原料,从调节肌肤微生态,补充肌肤脂质成分等不同通路,作用于皮肤角质屏障、皮肤微生物屏障,达到肌肤维稳舒缓和修护的效果。
  目前“完美二裂酵母创制研究及产品开发项目”的系列产品功效与安全性,包括舒缓、抗氧化、皮肤屏障修护等,在生科院的斑马鱼、HaCaT细胞,以及3D皮肤模型上等均得到验证。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完美公司一直注重科学护肤,加强科研投入。早在2019年,完美公司通过政企战略合作,成立完美生科院,搭建创新发展重大科创平台,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围绕“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医药”“微生态”四个领域,建立创新平台、自主及联合实验室,开展“产、学、研、用”合作。
  2023年4月,完美公司宣布正式启动“完美皮肤健康研究中心”,集临床、科研、智能应用研究为一体,多维度开展皮肤健康课题研究,夯实完美精准护肤科研理论基础,提升产品解决方案严谨性和权威性。这一举措标志着,完美公司致力于提升“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并保障了产品科学、安全、有效,满足人们对健康之美的需求,让护肤回归健康与科学,打造了一套皮肤健康管理的新范式。
  开创健康之美,引领科技创新,完美公司一直在路上,未来仍将继续为国人的皮肤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