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及昌平区商务局领导调研新时代

发布: 2023-12-13 10:1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7日,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张秀峰一行与昌平区商务局副局长杜玮、副局长韦江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莅临公司,围绕助推北京市优秀企业“走出去”进行调研,参观公司展厅,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总会计师彭卉,副总经理李跃华,总经理助理李文成以及相关子公司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参观公司党建馆
 
\
参观公司产品馆
 
\
来访嘉宾体验公司特色的健康监测服务
 
  在座谈会上,张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科技研发、产品体系、国际市场拓展和电商业务发展等情况,表达了通过北京市贸促会专业平台让公司产品更好地“走出去”的愿望。
 
\
公司领导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
 
  张秀峰副主任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职责,表示北京市贸促会致力于为北京市的优秀企业搭建与海外市场交流合作的平台与桥梁,组织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走出去办会办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扩展资源,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张副主任就双方的合作表达了三点意见:一是在调研中发现公司的党建工作很有创新和特色,希望公司能派人参加市贸促会组织的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二是市贸促会能为公司在海外市场渠道拓展以及跨境电商销售模式的探索方面搭建桥梁和提供支持;三是公司的中医健康管理服务很有特色,是中医现代化的有益探索,市贸促会愿意帮助公司将其推广到海外市场。
  最后,张红总经理对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公司今后将加强与北京市贸促会的业务交流与合作,积极参加市贸促会组织的相关经贸活动,助力公司海外市场发展和跨境电商探索打开新局面,为北京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