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北分公司荣获“武汉光彩之星”称号

发布: 2023-12-11 13:30: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1日,武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上,完美湖北分公司被授予“武汉光彩之星”,完美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陈凯代表公司受邀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武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武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随后,在会议上宣读了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贺词、市光彩会关于通报表扬“武汉光彩之星”“武汉光彩事业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现场进行表彰。完美湖北分公司喜获“武汉光彩之星”称号。
 
\
 
  会议对武汉市光彩协会一直以来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市光彩会及广大会员坚持以党和国家的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项荣誉充分肯定了完美湖北分公司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未来,完美湖北分公司也将以此荣誉为责任,继续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完美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