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国家级!完美公司再获质量管理荣誉

发布: 2023-12-11 13:0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期,2023年度全国轻工行业质量管理创新提升活动成果交流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全国轻工行业共256个质量管理小组、108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加了成果交流活动,完美公司共选派4个质量管理小组和3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加交流活动。
  凭借出色的实力完美公司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六项团体荣誉和一项个人荣誉。
 
  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检测中心室班组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
 
\
 
  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无敌QC小组、节能圈,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呼啦圈荣获“全国轻工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
 
  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室、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原辅料监控组被评为“全国轻工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
 
\
 
  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周爽利荣获“优秀质量管理者”。
 
\
 
  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完美公司一直走在追求完美的路上,始终秉持着“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在质量管理方面下足 “狠功夫”。
  完美公司从2006年开始导入QCC,到2014年开始导入精益生产,再到2021年开始导入六西格玛,完美公司持续开展各项改善活动,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先进的质量管理赋能公司研发、制造、管理、品控、服务等业务全流程。
  与此同时,完美公司每年都有一大批优秀QC小组在质量改善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优化质量管理流程、提高人员质量意识。
  凭借多年来在质量管理方面的耕耘,完美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已荣获多个奖项,用行动积极扛起行业先行者的责任担当,用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
 
  完美承诺 值得信赖
  作为完美公司质量把控的重要一环,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检测中心室始终秉承公司“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以“质量为顾客及其他相关方创造价值”为工作原则,以全过程、全面的实验室管理流程为主线,积极主动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工作。
  截至目前,检测中心室通过CNAS能力认证的检测项目高达543项,用认真的态度和过硬的技术实力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让“完美品质,值得信赖”更有底气,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
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检测中心室
 
  “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的背后是完美公司对品质的坚持,是对“追求完美”的守护。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加大质量管理方面的投入,以匠心把控品质,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完美品质”的硬核实力,用完美的品牌力量助力健康中国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