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第4期客户总监培训班天津站圆满举办

发布: 2023-12-11 11:4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2023年12月4-6日,第4期客户总监培训班在天津圆满举办。本次培训班专注于深度挖掘认知力、决策力、计划力等关键领导力要素,助力新晋客户总监提升领导能力。
 
\
 
  通过行为风格测试和相关理论学习,学员们不仅增进了对自身行为风格的了解,还掌握了与不同行为风格客户群有效沟通的技巧。这一认知的提升,将使他们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更加得心应手。
 
\
 
  情景模拟,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形成了对团队的多角度理解。这个过程让他们学会了在个人决策和集体决策中权衡利弊,从而提高了决策的质量和效率。
 
\
 
  沙盘推演,学员们在模拟团队建设与管理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顶层设计、资源配置和落地执行的重要性。这次宝贵的实践经验使他们能够在制定计划时更加全面和周详,并且在执行计划时更加果断和有力。
 
\
 
  本次培训特邀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完美教育金牌讲师王正勇高级客户总监倾情授课,分享行业认知、领导者定位、目标与行动计划等干货满满的内容,带领学员共识个人与客户群挑战,探讨应对策略,设定目标并为之付诸行动,这些知识和技能将成为学员团队发展的助推器。
 
\
 
  知行合一、成己达人,本次培训在认知力、决策力、计划力、团队建设和管理能力以及业务能力等方面为学员们提供了全面的提升。他们带着这些新的技能和知识,满怀信心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
 
  欢迎更多的学员加入我们的培训课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启新的旅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