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2023年湖南地区健康分享暨三季度表彰会

发布: 2023-12-06 09:3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2日,湖南地区健康分享暨三季度表彰会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此次会议是对优秀伙伴们的表彰嘉奖,也是为2023年画上圆满句号做冲刺,同时还是为迎接2024年完美三十周年的到来积蓄能量。
 
\
 
  来自湖南地区的伙伴们在岁末年关之时齐聚一堂,迎接新的一年及美好的未来。
 
\
 
  完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为会议致辞。他表示,虽然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因为大家身处的行业都稳稳地把握住了“身体健康,财务自由,精神愉悦”这三个机遇。希望伙伴们能通过市场优秀总监的分享有所收获,并结合自己市场的实际发展情况落地执行,为2023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并祝福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龙年里,完美事业能够龙腾虎跃。
 
\
 
  资深客户总监于爱莲为大家带来《幸福家庭,共赢共荣》的分享。她深信家庭与事业是相辅相成的,幸福的家庭一定会帮助事业的发展,完美事业又让她收获了幸福的家庭。她祝福所有伙伴们拥有美好的家庭,也拥有美好的完美事业,携手伙伴们一起走遍世界。
 
\
 
  高级客户总监肖金娥通过讲述自己的完美故事,向大家表明“坚持健康管理,收获健康身体,同时也能收获完美事业”。
 
\
 
  客户总监董红铭分享她与伙伴的故事。她的故事其实就是所有完美人与伙伴故事的缩影,每一位完美人都有指导跟随,有伙伴可以携手共进,必定收获完美事业。
 
\
 
  高级客户总监刘哨、胡喜连伉俪带来《我的完美之路》的分享。他们的感情令人感动,他们共同追求完美事业的信心大家有目共睹,夫妻一起携手共进,实现完美人生。
 
\
 
  资深客户总监李建新为大家带来《坚定初心,收获完美事业》的主题分享。他为创业伙伴们分析了选择事业的两个纬度,他从个人的现状、问题、改变和规划四个方面分析了选择完美的必要性,又从完美公司的硬件、软件、产品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完美事业的魅力。他表示:目标既定,我们自当全力以赴去努力,必定收获完美事业和完美人生。
 
\
 
  完美公司副总裁、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对会议进行总结。他为伙伴们分析了当下的市场环境,鼓励伙伴们积极面对挑战,同时分享了2023年完美公司取得的众多成绩,现场的伙伴们也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宋总祝福伙伴们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完美公司三十周年。
  此次会议对2023年第一至三季度新晋高级客户总监、客户总监、中级客户经理、初级客户经理进行表彰。他们选择了完美并且坚持经营完美事业,在家人和伙伴的共同支持与努力下取得阶段性的成绩,并有信心迈向新的高峰。此次会议也对截止2023年10月达成马来西亚研讨会的伙伴进行表彰,希望有更多伙伴一起去梦开始的地方。
 
\
高级客户总监表彰
 
\
客户总监表彰
 
\
中级客户经理表彰
 
\
中级客户经理表彰
 
\
客户经理表彰
 
\
初级经理表彰
 
  会议现场,多才多艺的伙伴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曲唯美的《书简舞》拉开会议的序幕,优美的《好人好梦》让大家沉醉其中,红红火火的《开门红》祝福伙伴们2024年更上一层楼。
 
\
 
  此次会议圆满举办,为2023年的完美收官吹响冲锋号,也为即将踏上2024年新的征程积蓄能量。完美伙伴们携手共进,共同迎接完美三十周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