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成功通过DCMM贯标等级认证

发布: 2023-12-04 11:1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2023年11月公布的《关于公布获得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等级单位的通知(第八批)》的企业名单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经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专家评议会评审及报告核查,顺利通过了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达到受管理级(2级)的贯标等级认证,标志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的企业数据管理和应用的成熟度达到了行业较为先进的水平。
 
\
 
  DCMM评估模型是我国数据管理领域首个国家标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牵头发布,是当前国内权威的数据管理成熟度认证体系,也是数据管理水平有力的资质证明。该标准旨在通过对企业数据管理工作的整体评估,帮助企业利用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方法,建立起完善的数据管理能力评估体系,持续完善数据管理组织、程序和制度,推动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建设。
 
\
信息来源: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官网

\
 
  放眼全球,数字化已经是不可阻挡的时代趋势。作为全球大健康产业新领军企业,和治友德近年来顺应新消费时代浪潮,启动数字化转型战略,持续推动企业的提质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2023年,和治友德更是与华为公司签约合作,通过数字化转型赋能,和治友德将进一步提升全球企业运营效率,优化全球业务流程,更好地服务全球市场。
 
\
 
  未来,和治友德将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企业提质升级,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