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23年完美系统教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2023-11-29 13:2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2023年11月25-26日,完美公司第二届系统教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从化云岭湖酒店顺利召开。完美公司副董事长、完美教育校长许国伟携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完美教育执行副校长黄家鹏及公司相关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系统教育委员相聚一堂,会议以“聚焦成长,赋能发展”为主题,围绕市场教育培训现状,探讨了教育板块如何高效赋能市场伙伴成长,推动系统教育高质量发展。
 
\
 
  本次会议由完美教育执行副校长黄家鹏主持。他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系统教育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推动系统教育的持续进步和发展,是完美公司在系统教育板块迈出的重要一步,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
 
  许国伟校长为本次会议发表致辞,强调了教育对直销行业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许校长表示:直销是没有围墙的行业,只有在事业中通过不断努力和提升,方能达到至臻至善的完美人生;作为教育职能部门,向伙伴传递正确的从业思想,引导其树立良好的事业观念以及规范行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会议中,许校长呼吁市场伙伴们要团结一致,既要相信公司,放大完美的优势,坚持完美的行业自信、制度自信、产品自信、文化自信;更要相信自己,坚持“守正创新”——坚守正确的信念和方向,探索灵活创新的方法与思路,才能取得事业的崭新突破,共同迈向“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目标。
  同时,许校长强调:系统教育工作的开展对于市场一线伙伴的教育和引领至关重要,并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勇于担当和奉献,为深化系统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完美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贡献。
 
\
 
  接下来,完美教育各部门主管就目前赋能经销商教育板块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并与系统教育委员们围绕汇报内容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
 
  26日,各小组委员代表首先就市场一线的教育培训现状作汇报发言,在随后的议题工作坊中,各小组围绕多个市场一线的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集体智慧的成果为今后的教育培训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义。
 
\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活动推广部总监钟宣念阐述了公司赋能市场伙伴的下一步规划和利好。未来,公司将为业务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展业渠道,并持续深耕,力求为市场注入更多的发展活力及动力。
 
\
 
  完美公司市场中心产品运营部总监卢凯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科技实力及相关规划,为市场伙伴提供了更全面的产品研发信息和服务方案。
 
\
 
  最后,许校长发表总结致辞,对本次会议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本次会议在27日圆满结束,与会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对事业的发展思路更清晰、认知和信心更足了,今后将持续发扬“知行合一,成己达人”的精神,与公司一起携手共进,不断深耕、积极引领伙伴为业务市场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