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2023年第六期中级客户经理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 2023-11-28 10:05: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21日至24日,第六期中级客户经理培训班在扬州成功举办!在这个美丽的城市见证了学员们的成长、蜕变和成功。
 
\
 
  星光熠熠 璀璨生辉
 
\
 
  抵达当晚为学员们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欢迎晚宴,并学习了“饮胜”祝酒礼仪,增强了学员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见证实力 坚定目标
 
\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学员们参观了扬州完美生产基地,见证了企业自身生产车间的规范化生产、制造工艺、品质控制以及研发创新实力。学员们深感震撼,并从中提振了信心。
 
  团结协作 超越自我
 
\
 
  在体验式培训项目中,学员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战略战术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积极投入,积极参与,将感悟运用到自己的事业管理中。这些体验式培训项目不仅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管理能力。
 
\
 
  学员们积极踊跃分享在体验式培训项目中的收获与心得,将感悟运用到自己的事业管理中。
 
\
 
  业务中心胡贤主任带来课程《规范经营七字诀》,完美事业的稳健发展和市场秩序,需要全体伙伴共同维护。
 
\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完美公司美容养肤委员会委员、高级客户总监徐王志,为学员们分享经验,指引他们建立正确的选择标准,帮助大家选对创业之路,成就完美事业,收获完美人生,实现完美梦想!
 
  劳逸结合 快乐体验
 
\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劳逸结合的游学之旅,游览瘦西湖和东关街,欣赏清秀婉丽的江南美景。不仅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还加深了他们对扬州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荣耀加身 载誉前行
 
\
庆贺生日
 
\
精彩表演
 
  在结业晚宴上,现场歌曲嘹亮,舞姿翩翩,多才多艺的学员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这个特殊的夜晚,庆祝学员们的成长和努力,公司为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荣誉徽章。学员们载誉前行,举杯共祝完美事业蒸蒸日上。
 
\
颁奖环节
 
  随着培训的结束,新的开始在等待着他们。希望所有学员能够保持初心,积极行动,不断追求目标,与完美事业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