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轻创先锋营 | 同学百年暨大 共创百年完美

发布: 2023-11-27 12:28: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同学百年暨大,共创百年完美!11月20-23日,2023年完美轻创先锋营相聚在百年名校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及名人故里广东中山,一起共度6G完美时光!
 
\
 
  适逢暨南大学刚举办庆祝建校117周年暨迎接120周年校庆,完美轻创先锋营在此“双一流”高水平大学扬帆起航,向未来出发!
 
  学习创先锋 奋进新征程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拥有百年商科教育深厚底蕴,以“创新商科知识、培养商业精英、引领社会进步”为使命,以“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国际视野和胸怀,敢于担当和作为的高素质商科人才”为目标。21-22日,暨大国际商学院专家教授以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轻创先锋营长们授课,极大地提升营长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吴菁院长带来《高绩效团队建设》课程,从管理者容易触礁的点引入课题,深入浅出讲解团队特征、团队管理3R原则、团队绩效模型、团队建设方法等等,对营长们的管理者能力提升不可或缺。
 
\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梁新弘副教授带来《文案及短视频营销-爆文•爆品•爆款》课程。从文案的基础要素指引,到进阶爆款套路;从短视频创作的4S公式,到其文案的颠覆性法则,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拆解爆款营销策略,在当下新媒体发展星火燎原之时,让营长们受益匪浅。
 
\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
分别向吴院长、梁教授赠予完美纪念品
 
\
 
  事业争先锋 迎风乘势上
 
\
 
  11月22日下午,2023年完美轻创先锋营业务表彰会在珠海暨大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逐梦青春,追光而行!
 
\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为会议致辞,以暨南大学校训“忠信笃敬”勉励大家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以国学易经乾卦解读在各个成长阶段应该具备的能力与素养,并祝各位轻创小伙伴学有所成,更上一层楼!
 
\
 
  完美轻创卓越导师、第二届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陈俊华总监以“闻道暨大迎风起 明法珠海乘势上”为主题分享他的完美事业使命感,寄语轻创营长们要敢想、敢干,从心出发,志向远大,帮助更多的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
 
  完美轻创卓越导师、第一届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陈爱民总监从“势”(方向)、“道”(价值)、“法”(战略)、“术”(战术)、“器”(工具)全面解读完美事业的价值。完美轻创业平台已搭好,您准备好了吗?
 
  颁奖环节
 
\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
颁发轻创卓越导师奖
 
\
财务中心总经理纪能文颁发完美超越先锋奖
 
\
财务中心总经理纪能文颁发完美超越先锋奖
 
\
董事长助理兼业务中心总监徐奕新颁发完美时光先锋奖
 
\
业务中心业务赋能部总监肖满东颁发完美数字先锋奖
 
\
蕴含6G寓意的轻创奖杯
 
\
福建轻创营营长林豪分享《完美数字化 点燃新市场》
 
\
贵州轻创营营长蒙婧鸿分享《完美时光 助力梦想》
 
\
江苏轻创营营长薛高梨分享《选择大于努力》
 
\
天津轻创营营长罗岚、福建轻创营营长孙腾飞主持会议
 
\
 
  业务中心钟宣念总监为会议总结,详细介绍了完美公司实力及赋能举措,在面朝大海的学习氛围下,勉励各位轻创营长们“做一个幸福的人”,奋斗五大梦想,共创6G时代!
 
  扬先锋精神 展轻创风采
 
\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书记徐岗为结业晚宴致辞并颁发结业证书。徐书记感谢完美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并充分肯定了轻创先锋营学员们坚持完美事业、坚定完美信念的“先锋”精神,希望学员们将培训所学内华于心、外化于行,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祝贺完美轻创先锋营学员们顺利结业!
 
\
徐书记为营长们颁发结业证书
 
  来自五湖四海的轻创先锋们,用一场完美呈现的青春盛宴,为暨大学习时光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
宋总晚宴致辞
 
\
财务中心总经理纪能文讲话
 
\
钟总带来一堂专业葡萄酒品鉴课程
 
\
嘉宾祝酒
 
\
惊喜抽奖
 
\
生日祝福
 
\
拍照比拼活动颁奖
 
\
节目表演-山东李贵花
 
\
节目表演-贵州蒙婧鸿
 
\
节目表演-重庆张静
 
\
节目表演-贵州陶菊连
 
\
节目表演-江苏薛高梨
 
\
晚宴主持:江苏营长成倩、刘雅
 
\
 
  闯关先锋队 谱青春之歌
  在撒欢的季节尽情撒野,在妙趣横生的团建游戏中,挥洒轻创活力,一起拼,一起赢!
 
\
 
  01、完美轻创营 我们一定赢
 
\
 
  比看海更浪漫的事,是赴一场沙滩音乐节。在清风沉醉的夜里,日月相映,山海相托,晚风相拥,一起跳进音浪,青春奏响,星夜翱翔,微醺时刻,活色生香!
 
  02、点燃音乐激情 奏响青春乐章
 
\
 
  03、美酒沙滩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
 
  完美正青春 常回家看看
  即将迈向三十而立的完美,欢迎各位完美家人常回家看看,一起探访伟人故里,体验科技湾区,见证完美智造!
 
\
 
  完美轻创营自开营以来,以“轻资历、轻资产、轻姿态”的风采与活力,开创“聚好看、聚好用、聚好吃、聚好听、聚好学、聚好玩”6G时代!完美轻创营,我们一定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