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十年坚守初心 美乐家志愿者走进老滩小学

发布: 2023-11-27 11:03: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春晓让爱持续 十年坚守初心
 
  支教,是美乐家人每年在秋季画卷上最美的一笔!
  近日,由26位美乐家(中国)志愿者组成的爱心支教队伍来到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张李乡老滩小学。这些分别来自安徽、江苏、上海、云南等多地的爱心志愿者不远千里从各地来到合肥并在一早驱车百公里从市区前来。他们中的多名志愿者已是连续多次参与校园支教。
 
  走进老滩小学
 
\
手绘劳技作品
 
  老滩小学现有6个年级,7个班,共有300多位学生。这些孩子都来自于本村村民,其中90%是留守儿童,跟随爷爷奶奶生活,而村里的大多数老人都未接受过教育。全校共有十多位年轻的老师,他们需要负责孩子们的所有学习课程。每个班基本只有两位老师负责任课,他们一位教语文,一位教数学。其余的如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体育等学科也都由这两位老师分担。学校由一栋教学楼、一栋教师宿舍楼、一栋捐赠的爱心楼和一个简易水泥操场组成。全校仅有一个公共卫生间,卫生条件欠佳。
 
\
 
  “你看我们这里条件一般,没有漂亮的操场和教学楼,但这对孩子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在校园各个角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他们最缺的是爱和陪伴,是世界对他们多一点的温暖和关怀,是大人对他们的认可。所以其实他们比一般孩子更加听话懂事,也更愿意与人亲近”。老滩小学校长介绍说。
 
\
 
  老滩小学的孩子们对支教老师的到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老师们一下车,就被孩子们围得团团转。而羞涩、紧张和无措的,反倒是这群远道而来的老师。但很快,孩子们的纯真和热情就将大人们身上本能的距离感洗刷一空。
 
  助力校园公益
  此次美乐家(中国)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手工、绘本、舞蹈等共计7节支教课程。手工课上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舞蹈课上孩子们认真的脸庞和稚嫩的动作,绘画课上孩子们出其不意的想象力都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最后,全校学生与支教老师一同在校园围墙上进行二十四节气的涂鸦,为秋意的校园增添亮色,也给师生之间的情谊画上了温暖而美好的一笔。“孩子们的笑容十分治愈,让人忘却一切烦恼,仿佛让我回到了上学时光。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傻乐傻笑,这一刻我好像明白了做公益的意义。”一位志愿者感言道。
 
\
\
\
制作吉祥手工挂件
 
  这已是美乐家「春晓」公益第四次走进老滩小学。除了支教活动外,「春晓」公益还陆续为学校捐赠了364套课桌椅及包括篮球、足球、美乐家熊宝宝洗手液等各式学习和生活用品。「春晓」公益期望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
舞蹈课—感恩的心
 
\
 
  自2013年启动以来,「春晓」公益已走过了第十个年头。越来越多的美乐家(中国)志愿者开始走进资源缺乏地区的学校,发挥所长帮助孩子开拓视野,给当地的孩子们送去知识与温暖,为他们带来改变。截至目前,美乐家「春晓」公益计划共资助了61所小学,覆盖18个省市,共有15,579名孩子在「春晓」公益计划中受益,切实改善了当地学生的读书和生活环境。「春晓」公益支教项目迄今已累计近200多位志愿者捐献200多节支教课程,共有5000多名孩子从中开拓视野。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