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美容国内研习班成都站 | 阅美•越完美

发布: 2023-11-24 10:0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成都,一眼万年!
  天府之国,古蜀文明发祥地,烟火人间3000年。
  时尚蓉城,多元化活力之城,面向世界遇见未来。
 
  1、新格局  聚美丽
  11月20日,完美美容国内研习班在充满时尚气息的成都盛大开幕,四百多位美容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描绘美业未来新格局。
 
\
\
\
\
\
\
\
 
  2、新布“蜀”  创未来
  11月21日,完美公司邀请到众多业界大咖,他们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带领大家深入洞悉最新时尚潮流,探索美丽事业发展之路。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新鸿表示,完美公司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以技术诚信为驱动,科研平台行业领先,科研团队汇智创新,科研成功硕果累累。完美人要有行业自信、产品自信、公司自信,聚焦健康美丽、聚焦发展、聚焦社群,牢牢把握住时下美丽大市场,倡导大家成为健康与美丽的卓越提供者!
 
\
 
  完美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瑛表示完美精英们的到来,成为了时尚成都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鼓励大家跟随公司“稳、聚、燃“业务重点,乘势而上、乘势而为,实现完美事业和完美人生!
 
  3、新时尚  探潮流
 
\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内形象管理与明星化妆师戴菁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冬季护肤、彩妆、服饰搭配等专业前沿知识,结合完美新品彩妆示范多场合妆容和百变造型,指导大家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秋冬时尚形象。
 
\
\
\
 
  市场中心产品运营部苏毅楠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美容新品的研发背景、功效特点以及使用方法等相关知识,让大家对新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彩妆来袭,美丽上线!
 
\
 
  业务中心业务推广部林颖主任,细致讲解了秋冬珍萃凝时尊享套装,开启尊享抗皱时光之旅;并介绍了公司完美生科院最新出品—记忆花萃焕颜肌底液,打开年轻加速器!
 
  4、新赋能  加“数”度
 
\
 
  业务中心数字化营销部张玉静经理介绍了数字化营销赋能工具,完美公司顺应时代潮流、全面拓宽私域运营渠道,为伙伴提供高效展业抓手,迎风绽放,乘“数”而上。
 
  5、新趋势  创辉煌
 
\
 
  高级客户总监苏夏蕾分享了自己的完美成长之路,站在年轻人的视角解读完美事业,因为热爱,所以完美!专业专心专注服务于客户,利他之心双赢思维服务于市场,越年轻越努力!
 
\
 
  美容养肤委员会委员、高级客户总监畅芳传递了“家庭幸福美学“观念,她将兴趣爱好与事业完美结合,分享了多层次多元化社交美丽沙龙的宝贵经验,紧跟公司政策树立明确目标!
 
\
 
  系统教育委员会委员、高级客户总监张世华分享了以长期主义的心态做好完美事业规划的重要性,思想和行动二味一体,倡导持续沉淀努力做好一件事,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
\
\
 
  恰逢美容新品上市,大家在活动现场深入了解新品知识、掌握使用技巧,还能亲自试用新品,提升美丽事业发展格局。这是一场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的美容盛会,为大家带来全新体验。
 
  6、川蜀之夜  烟火人间
  11月21日晚,完美精英们共赴了一场独具川味的难忘盛宴,美丽与活力并存,荣耀与希望共舞!
 
\
 
  全体伙伴举杯共祝,一起为完美寿星们唱生日歌,带来无限惊喜和感动;完美人多才多艺,精彩表演掌声连连,更有国粹川剧变脸和川剧名伶戏曲助兴表演;幸运抽奖丰富豪礼,欢声笑语畅响在初冬的浪漫夜空中。
 
\
\
\
\
\
 
  公司即将迎来三十周年,完美精英们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把握新时代趋势、探索创新之路,共举健康美丽事业的辉煌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