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从香港到澳洲,无限极穿越过的那些严苛监管认证

发布: 2023-11-24 09:27: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午刊  

  此次通过严苛标准,入选澳洲治疗商品清单,是对无限极0缺陷质量管理原则的更高规格肯定...
 
\
 
  “100-1=0”一直是无限极的质量管理原则,这意味着从采购真正的原材料,一直到最终的产品下线,在每个生产阶段,无限极对产品的缺陷都是零容忍的态度。
  近日,无限极的专利技术,青钱柳叶提取物被批准列入了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TGA)名单。这也意味着,获准后,无限极已获得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开始研发和销售这种成分的补充药物的资格。
  被列入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名单,代表着这种成分充分符合严格的监管要求,并通过了全面的毒理学安全评估,仅有不到40%的申请者能够获得该项批准。
  青钱柳叶提取物是无限极极美月安草药蔬菜胶囊(S-Harmony Herbal Vege Capsules)的关键成分,以帮助消费者保持健康血糖水平。
  此次通过严苛标准,入选澳洲治疗商品清单,也是对无限极0缺陷质量管理原则的更高规格的肯定。一直以来,无限极引领中草药产品研发早已家喻户晓,与科研机构和高校开展中医药研究,并手握多项专利;去年,无限极9款产品更是在中国香港获得了Q唛(Q-Mark)产品认证。
 
\
 
  众所周知,香港是购物天堂,要想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一眼快速识别“尖货”,“Q唛”认证标志便是一个快捷的鉴别办法。在香港购物过程中看到商品或商家有“Q唛”认证标志,对于消费者而言,那就是安心丸。
  你丝毫不用质疑Q唛认证的含金量,Q唛认证以实验室学术标准与商业评判双重标准作为认证条件,力求所有的认证都拥有最高标准。Q唛计划是由香港优质标志局发起,距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Q唛计划自始都是推动优质概念及最佳典范的先锋。
  之于一个企业而言,没有什么是比产品的品质更重要的,企业也更懂消费者,知道消费者要的就是最好最优质的放心产品。
  对此,无限极心知肚明:“随着我们的进步,无限极将继续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中草药产品,同时倡导优质的中国健康养生,共同为所有人创造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无限极能成为卓越产品品质的代言,也将继续坚持“100-1=0”的原则,为消费者生产优质安全的高品质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