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自主研发菌株亮相2023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发布: 2023-11-22 15:55: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14日-17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温州盛大举行。
 
\
 
  中国特殊食品大会聚焦特殊食品产业和营养健康发展前沿,是行业政策解读、信息交流、 产业合作和成果发布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特殊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以“持续创新 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监管机构、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嘉宾齐聚本次盛会;完美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出席会议,研发中心创新研究专业经理郭亚娟带来创新分享。
 
\
 
  15日,第八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开幕式暨特殊食品产业T20成功举办。
 
\
开幕致辞 | 边振甲会长
 
  其中,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国特殊食品行业已具备高质量发展的雏形,监管体系框架也已基本形成。
  推动产业发展,应推进惠及产业的政策落地、强化标准体系建设和研发创新。通过持续创新,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对接仪式 | 毛新亮博士(右二)
 
  中国特殊食品大会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会上,温州市人民政府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6家特殊食品龙头企业举行合作意向对接仪式,完美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出席本次仪式。
 
\
 
  16日下午,新原料新功能创新会议如火如荼地举行,完美公司研发中心创新研究专业经理郭亚娟带来创新分享——《益生菌新菌株创新研究模式探索及案例分享》,对完美益生菌研发历程及自主菌株进行解读。
 
\
创新分享 | 郭亚娟
 
  完美公司一直致力于肠道微生态和肠道健康的研究,开发了多款益生菌产品,并成立微生态健康联合研究中心,搭建微生物培养组学研究与发酵平台、多维生物活性研究平台、高通量测序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等,助力益生菌新菌株的开发。
 
  基于此,完美公司成功研发出自主菌株:
  • 植物乳植杆菌LPPerfectus®001 
  • 鼠李糖乳酪杆菌LRPerfectus®158
 
  研究显示,两款菌株均具备较好的肠道表现力,耐胃酸、耐肠液、定植存活能力较强,有助于其顺利发挥健康作用;全基因组分析与安全评价表明,两款菌株无毒力基因、无可转移耐药基因、无药敏性、无溶血性、无细菌致病性,拥有较高安全性。
  通过动物和模式生物实验发现,植物乳植杆菌LPPerfectus®001表现出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以及缓解边界缺锌损伤等作用,并通过队列研究对该菌株进行了临床验证;鼠李糖乳酪杆菌LRPerfectus®158表现出改善非细菌性腹泻、抑制病原菌改善炎症、提升运动耐力及缓解急性结肠炎的作用。
  目前,完美公司已把该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于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健康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关注学术与产业交融、创新与发展对话,探索产业链一体化,积极开拓特殊食品行业的前进方向。
  完美公司分享了自主菌株开发历程以及创新研究模式,与各方一同通过交流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分享行业经验与方案策略,促进特殊食品产业成果转化,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