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获2023常春奖年度健康产业杰出企业奖

发布: 2023-11-21 11:5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16日,在2023【大健康常春论坛】现场,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揭晓2023【常春奖】终榜,正式公布了本年度获奖名单。聚焦大健康行业的升级和变化,综合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来自制药、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医疗机构、消费保健、健康金融等领域的30家企业夺得了年度大奖。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荣膺年度健康产业杰出企业奖。
 
\
 
  获奖理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依托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打造智慧生态平台,致力成为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完美多年来通过“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多维度实施系列举措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管理,提升健康素养等有益实践。2023年,“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系列活动携手行业协会、学术机构、高等院校等平台、组织,走进全国多城,传播健康理念与健康知识,为大健康产业插上创新之翼。同时,完美坚持以创新为引擎、科研为驱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未来,完美将继续践行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健康中国建设,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有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