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烟台新时代获2023年山东省级智能工厂称号

发布: 2023-11-20 16:0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智能工厂名单,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健康公司”)获评“山东省级智能工厂”。
 
\
 
  “智能工厂"是综合运用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智能装备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研发、设计、工艺、生产、检测、物流、销售、服务等环节的集成优化,可实现生产效率提高、质量效益提升、资源消耗减少、运营成本降低、环境生态友好的新型工厂。获评此项荣誉称号表明烟台健康公司在生产设备自动化、包装物流智能化、过程质量可追溯及信息系统集成化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得到了政府及业内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烟台健康公司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努力提高公司智能制造水平,为推动生产智能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